close
重裝火力:捨我其誰 - 3DS日文版

重裝火力:捨我其誰 - 3DS日文版哪裡買最便宜.心得文.試用文.分享文行李箱/旅遊用品分享推薦.好用.推薦.評價.熱銷.開箱文.優缺點比較

前幾天在逛街的時候看到重裝火力:捨我其誰 - 3DS日文版 覺得很心動而且正打算買重裝火力:捨我其誰 - 3DS日文版

但是我想重裝火力:捨我其誰 - 3DS日文版在網路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重裝火力:捨我其誰 - 3DS日文版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

重裝火力:捨我其誰 - 3DS日文版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重裝火力-捨我其誰-3DS日文版-3597606.html&co_servername=7b69359997b69feed4c0547de27c5982




  • 重裝火力(Heavy Fire)最新系列作於3DS登場!




  • 內容簡介

    重裝火力:捨我其誰 - 3DS日文版





    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重裝火力:捨我其誰 - 3DS日文版




    上市日期:2012 年 6 月 14 日

    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以實際出貨為準








     



     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 





    在3DS上享受如同大型機台射擊槍戰遊戲,重裝火力(Heavy Fire)最新系列作《重裝火力:捨我其誰》。




    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 



     


    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 



     


     

    企業貸款率利最低銀行 2013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 



     


     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 





    遊戲特色:

    .背景設定於現代阿富汗的極度快節奏遊戲。

    .解救在叢林與洞穴中被脅持的人質。

    .搭乘直升機、坦克車、吉普車來迎擊敵人。




    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 



     


    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 



     
    ※情節內容:暴力


    -->





    ▲ 收起內容▼ 展開特別推薦